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愛一個人很難,很辛苦

最近我在SMKK的 3樓里走走
走到 2樓的"P.M"
看到個適合我的女生
他叫"李益彤"
可是我那麼的壞,脾氣那麼的臭
他一定不會喜歡我
還有
我不懂要從哪裡開始去追她...!!!!
haizzz
愛那個..那個不接受
等下愛這個..這個不接受..
實在太辛苦了...
誰能教教我
如何改掉我的牛脾氣我的壞..??
我很傷心
看到我喜歡的女生跟男生玩
我siien完了...
立刻沒moooD...
如果我有機會的話
最好你是我最後一個的女xx...
現在我也不多說
實在太沒moooD..
謝謝觀賞的人
我"小一"
感激不盡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