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

7月24日"西瓜生日會"

昨天11:37am
"小一"起床
開始打扮
過了半個鐘
我就出門
"吖橙"
在他家
"apple""吖橙""kivi""水蜜桃"
我們有講有笑
等了差不多1個鐘頭
過後雪妮打電話來了
我們就出去找他
找到他了
上車嚕..^^
還在等一個人"ah wan"
.........
1
分后看著"ah wan"在散步
我們怎車人在笑他..!!!!
他上車后
就直去JS
......
到了JS
我就去meet"文富"
過後我們一起去打機
有去吃東東
MB
不久就去ps店玩ps
做小孩子 
呵呵
SKIP
過後"雪妮"call
說要去"開心火鍋店"
7分醬我們就出來
"
吖橙"&"雪妮"
在等我們兩個小孩子
我就跟兩位美女"吖橙""雪妮"

我剛剛被打搶
身上所有東西都沒了
他們都不被嚇
哈哈
然後我們開始走路到"開心火鍋"
SKIP
到了
就跟他們開玩笑
然後那邊的員工教我講"緬甸"
不久
主角來了..!!!!

最掃幸的就是"草莓"&"震豪"走了
SKIP
我們想了一個驚喜
幫"西瓜"慶祝
不久我們拍了照片


這張是去年"P.M"班的有"芒果".."水蜜桃".."小一".."ah wan".."吖橙"
感覺上我超"女人"的
還有一張是"P.L"的



這就是去年"P.L"班的
大家都超"美"的
玩了不久..!!!!
大家都超飽
就到處散散步
有"芒果".."吖橙".."kiwi".."嘉仪".."文富".."小一"
走下走下..!!!!
"kiwi"小姐突然間喊...
差不多怎條街都是他的聲音了....
"嘉仪"講"我們不認識他"
哈哈
SKIP...
回到了"開心火鍋"
我們去拿"冰淇淋"吃
吃著一半
我家人來了..!!!!
我就要上車去
忘了"kiwi"小姐的電話

放在我的"bag"
過後他又大喊一聲
"我的電話在你的"bag"嗄..!!!!
>.<
我要上車前幾秒..!!!
"嘉仪"講"byebye咯..明星"
呵呵
到最後我上車了..!!!!
THE AND.....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